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

f r i d a y

今天是sej folio的deadline,
赶到辛苦
首先
去了办公室
找了很久
最终问一个老师
那个老师又不跟我们说sej老师的位子
又下楼找了几圈
上回办公室
又再找老师
还是找不到
去问moral老师
结果竟然是在一楼
我们学校有两个音相近的班
meranti & melati
哈哈。。
老师跟我们说meranti,
结果a k坚持是melati,
我坚持meranti,
结果我对了,呵呵^^
去binding和复印,
又等了很久,
还给一个插队的老师骂,
超不爽的>^<
回到老师的座位,
赶folio,
遇到两个老师
幸好一个是sej老师
一个是bi老师
哈哈~
最后
给mt老师骂了
skip了两节
唉~
回到班
a k被人骗他头上
有"东西",哈哈
我也很配合的————骗了她~
她吓到O.Olll
很搞笑,
最后,
告诉了她事实,
有份骗她的
下场都很惨
包括我
刘恺杰——被踢了10多脚
邱建辉——被打
真理——不懂??o.0?
我——拉头发,按颈,被打T.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