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9日星期五

PoStPoNe?! o.0?

参加了scavenger hunt
时间是8.00a.m.
我竟然7.30a.m.才起身
匆匆忙忙的出门了
心想是迟到了
谁知去到的时候
都还没开始
和“师傅”做了饮料交易
蛮有趣的
下次再跟其他人做交易^^
坐在礼堂
等了又等
等了又等
他们说8点多开始
结果到了9点
都还没开始
而且因为下了一场雨
postpone了
浪费我的时间、睡眠、车油
还有精神!
pek cek啊!
结果跟啊萤、啊zen、阿辉打了一下羽毛球
就被赶出了礼堂
我非常幸运的
没有带雨伞
就变成“淋雨中”
哈哈
结果又是等的旅程
我好心的“妈妈”
陪我等了好久
终于还是因为不好意思
让她先回
我去薯仔家
打了一通电话给妈妈
结果她马上就能载了
早知道就不打给爸爸了=.=lll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