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

after pmr~ ^^

PMR时没时间update
现在更新更新一下 >^
PMR过了
我想考得应该不是很理想
straight A's的梦离我而去了
跟表哥打了赌
拿到5A他请我吃sushi king
拿不到换我请
8个? 日本自由餐~^^
不过叻
不可能了啦
PMR后
连续两天都出
因为啊霓要去alor setar了
T.T
出街都很开心
而且a k还是第一次出街叻^^
记性越来越差了
把买了的sakura压坏了
然后和啊萤两人在车上
把已经不堪入目的sakura吃了
不过味道还好~
唱K一如既往的high~!
走街很爽~!
电影很好笑~!
不过最好笑的是a k!!
她应该没看过类似的戏吧
他讲的话、表情、动作笑死我和啊萤了
还买到了个包包和耳机
去了tokyo street
大开眼界
不过和服的价钱
更是让我的梦想破碎了
啊萤也是
我们俩人真搞笑~
不过到了第二天
我最最最最最最心爱的耳机
竟然被我的新包包染到颜色了!
哭死我了!!!
昨天豪豪生日
结果有很多亲戚都来帮这个可爱的寿星庆祝
然后跟着我刚学驾车不久的表姐
去她的家住一夜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