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15日星期六

plkn的心情点滴

接近三个月的plkn结束了,因为烟霾,我们被提早分开了。一开始,十万千万的不愿意,甚至尝试申请不去。还记得进camp的第一天,倒床就睡,不敢跟人说话。然后,认识了雪钻、柔颖、欣美、玉婷、fishball和凯俐。进camp后,吃饱就睡,很relax,和朋友讲废话,做了许许多多的傻事。看雪钻可爱的打喷嚏,几乎天天和柔颖吵架冷战,欣美的搞笑动作,玉婷的傻气,乱唱乱跳,fishball的体贴和可爱的脸蛋和凯俐的一语惊人仍然在脑里旋转。还记得柔颖兴奋的牵着我的手像傻子向前跑,很像一群傻子在起哄。我帅气的弟弟哈哈!他真的姐姐跟我同名,真是很有缘。他说话很搞笑,很活跃。在dorm里,有个漂亮脸蛋的傻婆在不顾形象的跳舞唱歌。还有个每天为了mr.p在发桥,笑得一脸傻样。有人,为了我,不让我吃巧克力,努力的管我。还有个封闭自己的人。我很想念三个人彻夜讨论dorm里的人,却不断的在masalah, masalah, masalah. 或是两人挤在一张床谈心事。和fishball一起在笑开光!惧高症的柔颖玩flying fox的模样。一个烟霾,我们临时被告知要回家的消息,而且是当天。看着钻哭泣的样子,我的眼泪堆在我眼里,可却忍着了,安慰着他。看着朋友回了,心里真的很不舍。在朋友的陪同下,我出了camp,上了车。想起当初进camp的不安,到了回家时的不愿。plkn绝对是我人生中很很很很美好的一段回忆。大家在里面欢笑了,哭了,感动了,白痴了。堆的满满的。我们的penutup还没办,就已经回了,是个遗憾。我认识了这么多的好朋友,帮了我这么多忙。每个都来自不同的地方,plkn把我们聚集了起来。sabah的fishball和sarawak的玉婷,真心希望他们能好好照顾自己,应该很难再有机会遇见了。柔颖、欣美、雪钻、凯俐、玉婷、fishball,真的很爱他们,很想念。回忆好多,真的写不完。plkn,我不后悔参加过。朋友们,认识你们是我最幸运的事。也许,时间逝去,我们会渐渐淡忘我们之间发生的点点滴滴,但此刻的我庆幸我们曾经度过了这一切,希望你们会在不同的角落过得非常幸福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